我們,是這樣開始的。

 

 

01team

 

 

其實是從匱乏開始

 

「沒有伯樂,你就當自己的伯樂。沒有舞台,你就搭建自己的舞台。讓你的晚輩,有像你這樣的伯樂,有你搭建的舞台。」

蔡依橙

 

我們,是這樣開始的。

 

當台灣,需要一個國際等級的心臟影像研討會,我們不是坐著等別人辦,而是挽起袖子,籌備了 TICCS: Taiwan International Cardiovascular CT symposium

 

當年輕世代進了社會,開始遇到挫折,卻沒有適合的課程教人面對。於是,我們舉辦了「那些年 我們如何走出挫折」。

 

當台灣的醫療繼續教育,與在國際上看到的有落差。我們主動與跨國公司合作了「臨床作業再聚焦」。

 

當醫護人員,對生涯感到徬徨,也都渴望知道,在變局中,誰找到了自己的方向?所以,我們辦了「醫療生涯策略研討會」。

 

簡報技巧很重要,這是共識,但流派很多,沒有人告訴我們怎麼選擇。所以,我們舉辦了「簡報技巧高峰會」。

 

這十年,我們用新思惟,走向國際。未來十年,將繼續 Radiating Innovations with passion.

 

我們,是這樣開始的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 

追蹤新思惟國際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innovarad, 伯樂, 廖婉君, 新思惟, 新思惟國際, 舞台, 蔡依橙, 蔡瑋琳, 開始, 陳佩倫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我們,是這樣開始的。 有 1 則回應

  1. 通告: 蔡依橙 (I-Chen Tsai, MD, PhD) | 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5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