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研討會

 

 

iram_20160515_288

 

 

青壯世代的精進、轉職與創業 (熱烈迴響)

「我的人生,就這樣了嗎?」花了半輩子累積專業,工作得心應手,但總覺得似乎開始平穩,無法再有新的突破。同儕間工作能力類似,我該如何持續突破,達致頂尖?心裡有些想法,如果直接創業,擔心風險偏高,該做好哪些準備?同樣在醫療環境中,同樣是中醫、同樣是牙醫、同樣是獸醫,該如何走出自己的品質與口碑之路?同樣是西醫師,成功轉職、開業、跨界的人們,是怎麼在安全的環境先做好累積,減少轉換的不確定性?中醫、西醫、牙醫、獸醫、出版、汽車、保險等領域的傑出高手,齊聚一堂,分享他們的故事,以及想給你的建議!

 

新思惟論壇:當代家長的煩惱 (熱烈迴響)

變化快速的時代,養個小孩,需要考慮的實在太多。要念公立、私立還是自學?科技飛速進步,各種知識均迅速過時,到底什麼是對小孩最重要的能力?孩子日後選擇我們根本不認為可行的職業,該如何看待?自己工作都忙不過來了,如何才能做到優質陪伴?網路上不適合討論你在想的事情嗎?暢銷書的內容不符合你需求嗎?來聽聽跟你生活形態類似、價值觀相近的一群人,他們怎麼想、他們怎麼做?並有校長主持之快節奏精彩問答時間!

 

臨床醫師的學術研究 (熱烈迴響)

學術研究那麼花時間,會不會讓我的路越走越窄?作了研究,就一輩子在學術圈鑽營嗎?所受的研究訓練有沒有其他的意義,對於只想做醫療或可能想走其他路線的我,有沒有幫助?《臨床醫師的學術研究》研討會,我們找來各種科別的 10 位講者,針對 4 個非常重要卻沒有人跟你說的主題,精準分享!

 

新思惟論壇:醫學生涯的各種可能 (熱烈迴響)

從學校畢業後,就只有醫學中心、中小醫院、診所三條路了嗎?開診所,就是一個人自我剝削的持續顧店,就得將醫學中心所學的專業束諸高閣嗎?被要求支援急診、到鄉下執業甚至轉換跑道,對自己的生涯經營,必然是負面的嗎?轉職追求自己的夢想不難,同時兼顧經濟上的可行性,才真的難。「新思惟論壇:醫學生涯的各種可能」,帶您看看各種實際可行的生涯道路!

 

新思惟論壇:小孩長大二三事 (熱烈迴響)

覺得教養書籍講的,流於個人意見,不夠專業,也不夠實證嗎?聽到教育專家的建議,常認為「你到底有沒有真的自己照顧過小孩」嗎?從實際的教養經驗出發,做最符合當代父母需求的規劃,聽到別人「高品質的決策」,協助我們面對人生的重大議題。最常見的 10 大問題,一次解答。歡迎你來!

 

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6 (熱烈迴響)

專門為「剛起步的醫學研究者」設計的研討會,各路成績卓著的講者,與你分享四大面向:要不要讀博士、國際參與、健保資料庫、統合分析。

 

2016 新思惟年會:我想與你分享的事 (熱烈迴響)

【年會】名詞,ㄋㄧㄢˊ ㄏㄨㄟˋ
一年舉行一次的集會。有著見見老朋友、向厲害的人學習、觀察今年又有什麼神奇故事之功能。如:新思惟年會。被稱為「婚禮之外最常遇到同學的場合」,新思惟年會讓新思惟之友們廣泛聚會。與老朋友聊聊、聽聽新朋友說什麼?

 

新思惟論壇:從專業到創業 (熱烈迴響)

訓練了好多年的專業,因為系統性的因素,沒辦法獲得市場價值?看到別人順利創業,究竟他是怎麼跨出一開始的那一步?遞辭呈容易,難的是遞了辭呈以後,如何能作自己想做的事情,且不餓肚子!新思惟主題論壇,11 位各路高手,從專業到創業,與您分享實際經驗。

 

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5 (熱烈迴響)

剛出道的青年研究者,應採取怎樣的策略?全面網路化又資訊爆炸的時代,2015 年的你,想做出差異化嗎?四大主題九位達人,公開獨門密技。

 

新思惟論壇:跨界 (熱烈迴響)

他們,在醫療的各種可能性上跨界、在自我學習上跨界、在受聘與創業之間跨界。13 位講者、13 個故事、13 種跨界,一年一次的新思惟論壇,帶你一起想想過去,迎向未來。

 

新思惟論壇:那些醫學教育沒教的事 (熱烈迴響)

這個講座不只是「那些醫學教育沒教的事」,其實也可以說是「那些法律教育沒教的事」,甚至是「那些教育沒教的事」。

 

Cardiac and Vascular CT Teaching Course (熱烈迴響)

這是一場搭捷運就可以參加的國際級活動,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活動,我度過了一個充實的週末,感謝新思惟團隊!

 

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(熱烈迴響)

最讓我感動的,是在論壇中雖未直接挑明,但卻濃厚地瀰漫在議程設計之中,關懷「人」本身價值的想法。

 

簡報技巧高峰會 (熱烈迴響)

我不但自己報名,還把先生一起拉來,當晚九點半洗完家裡的碗、安頓好小孩就衝出去轉帳,因為我有預感一定會秒殺。

 

醫療生涯策略研討會 (熱烈迴響)

原來研討會能夠這樣辦,還可以辦到這種程度!

 

那些年 我們如何走出挫折 (熱烈迴響)

很慶幸當時能毫不猶豫的,安排將近350公里路程的這趟旅行。

 

 

過去學員匿名回饋:

 

Comment5

 

Comment6

 

Comment7

 

Comment8

 

Comment1

 

Comment2

 

Comment3

 

Comment4

 

Comment9

 

 

近期課程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大型研討會 並標籤為 大型活動, 年輕世代, 活動, 簡報, 簡報技巧高峰會, 那些年, 醫學教育, 醫療崩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