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對談

 

 

banner-01

 

 

新思惟「深度對談」(DMC; deep and meaningful conversation),與您一起深入討論生涯中的各種問題,生涯、轉職、育兒、教養、時間分配、資源分配。

 

 

教養深度對談:翁仕明x吳大有x蔡校長

2019/3/23 週六上午

 

這次的教養深度對談,半天,兩位專業來賓,我們將探討兩個在小孩教養上的重要議題:課業學習(翁仕明),與藝術教育(吳大有)。

 

 

研究深度對談:黃暉凱x陳育群x蔡校長

2019/3/23 週六下午

 

這次的「研究」深度對談,我們將探討兩個「研究起步者」最有興趣的問題:實習/住院醫師研究起步秘訣、2019 醫學期刊分析。

 

 

轉職深度對談:校長x林煜軒醫師

2018/3/25 週日上午

 

每個人,都想過轉職。在思考轉換跑道時,順位該怎麼排?什麼是一定得先考慮的重要關鍵?確定想走的時候,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缺?離開原工作,如何才能走得順利,甚至走得漂亮?要問,當然得問真的轉過職,而且實際經歷過的人。

 

 

教養深度對談:校長如何做教案?

2018/3/25 週日下午

 

覺得很訝異嗎?校長竟然能教他還在唸小學的孩子,認識「廣島原子彈造成的二戰情勢改變」與「南太平洋殖民與國際政治」嗎?教育者覺得最困難的「性教育」和「多角度政治思考」,為什麼好像都能迎刃而解?

 

 

追蹤訂閱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深度對談 並標籤為 教養深度對談, 新思惟國際, 林煜軒, 深度對談, 蔡依橙, 轉職深度對談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